七一社区        注册

赵勇会见招商局集团董事李引泉一行

并出席河北省科技厅与招商局集团签约仪式

2015年03月20日10:17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赵勇会见招商局集团董事李引泉一行

3月1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赵勇在省会科技大厦会见了招商局集团董事、招商局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引泉一行,并出席省科技厅与招商局集团签约仪式。

赵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引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河北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沿海地区开发开放、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三大历史机遇,也面临着化解过剩产能、治理大气污染、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三大严峻挑战。把握三大机遇、战胜三大挑战,根本出路在创新。省委、省政府把创新发展确立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条主线,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全省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创新离不开金融资本的支持,此次省科技厅与招商局集团开展合作,必将为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我省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招商局集团开展全面合作。希望招商局集团为我省引入国际资本搭建平台,帮助我省优势产业“走出去”,为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崛起提供更多支持。

李引泉向赵勇介绍了招商局集团有关情况,希望在金融、交通、能源等方面与我省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携手共赢。

会见后,省科技厅与招商局金融集团签署了《科技金融合作框架协议》、河北科技投资集团与招商局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河北招商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发起人协议》,赵勇出席签约仪式。

赵勇还出席了省科技厅与北京银行、河北银行、中国技术交易所签约仪式,并参观河北创新发展成果展和众创空间服务区。(记者四建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