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罗增斌与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座谈时表示

加强政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2015年03月18日10:4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会见了来广安市考察的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辜成允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经贸合作和台泥集团在广发展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台泥集团创立于1946年,主要经营水泥、水泥制品生产与销售,以及预拌混凝土产销。近年来,台泥集团陆续涉足发电、废弃物处理等事业,成为一个立足“水泥、发电、环保”三大核心的环保企业,并于2009年投资广安,成立“台泥(广安)水泥有限公司”。

罗增斌对辜成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罗增斌表示,广安交通便捷、资源富集,具有良好的生态和产业基础,去年以来,我市创新性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全市呈现出竞相跨越的良好势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目前,广安正以改善民生为导向,着力规划建设一批涉及基础设施、交通水利和保障性住房等民生项目,加上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水泥等基建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台泥集团投资广安以来,管理精细,生产稳定,企业形象良好,在今后双方的合作中,广安将继续为台泥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支持台泥在广安不断发展壮大。

辜成允对广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台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台泥集团在广安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布局规划,表示将继续推进与广安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将在污染治理、环境保护上做出更多的努力,为推动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袁险峰、市委常委蒋英胜参加会见。(记者 孙维铁 刘秦君)

(责编:徐婵、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