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欧洲议会议长舒尔茨

    习近平说,中国全国两会刚刚结束,对2015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相信在新的规划中我们会找到中欧合作的契合点和新机遇。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0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4.5%以内,进出口增长6%左右,国际收支基本平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同步。

国办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

    《方案》包括引言和十一部分内容,即总体要求,调整改革中国足球协会,改革完善职业足球俱乐部建设和运营模式,改进完善足球竞赛体系和职业联赛体制,加强对足球工作的领导等。

2015反腐前瞻⑤:立行立改 破障前行

    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立行立改,推动纪检体制不断改革创新。通过实行下级纪委向上级纪委报告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情况制度等相关办法,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避免同级党委的影响。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