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打掉一跨市盗窃 汽车犯罪团伙

2015年03月07日05: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打掉一跨市盗窃 汽车犯罪团伙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清浩 通讯员/黄金福)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3月6日向媒体通报,该局于近日打掉一个跨市流窜盗窃汽车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人,成功侦破云浮市区系列盗窃汽车案件5宗(其中一宗未遂),涉案价值约20多万元。

  据介绍,今年2月份,云浮市区连续发生多起汽车被盗案件。为尽快破案,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刑侦大队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通过深入侦查,专案组锁定一辆号牌为粤Y3C7××形迹可疑的黑色日产轿车。随后,一个以许×辉为首的涉嫌盗窃汽车犯罪团伙浮出水面。民警经过大量走访调查、证据收集,得知该团伙为一个跨市流窜盗窃的犯罪团伙。

  3月3日,办案民警成功在肇庆市鼎湖区桂城东怡路某旅业306房抓获许×辉、霍×财、李×杰等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许×辉、霍×财、李×杰作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