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报告团召开总结座谈会

2015年03月05日14:02    

原标题: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报告团召开总结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精神,3月4日,工委宣传部在交通运输部海事卫星地面站组织召开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报告团总结座谈会,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发出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的倡议。

  座谈会上,报告团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感受,交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主力军,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思想指导、价值追求、精神动力,进一步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报告团以全体成员名义发出了倡议,号召中央国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志愿服务旗帜下汇聚集结,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运用发挥自身业务特长、专业优势、技术资源,大力开展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掀起中央国家机关志愿服务活动的新热潮,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工委宣传部第一副部长赵建国主持会议,副部长于中城总结了报告团工作,并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2015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志愿服务方面的工作安排。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寿涛,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徐鹏展等出席会议。

(来源:紫光阁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