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省城举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欧阳坚出席并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授牌

2015年03月05日05:2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城举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欧阳坚出席并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授牌

  省城举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欧阳坚出席并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授牌

  本报兰州3月4日讯(记者 李满福 尤婷婷)今天上午, “3·5”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首批“甘肃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兰州西客站举行。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出席仪式,并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授牌。

  新落成的兰州西客站人流密集,秩序井然。与往日不同的是,今天西客站宽阔的候车大厅多了一些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在不同岗位上为来来往往的旅客提供志愿服务。欧阳坚先后来到大厅验票口、咨询台、流动志愿服务岗、网络平台等,看望并慰问了服务春运的青年志愿者。

  欧阳坚指出,要广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要以自己的行为感恩社会、奉献爱心、扶危济困,营造团结进步和谐友爱的浓厚氛围,让社会充满爱、充满关怀。志愿活动最难能可贵的在于长期坚持,青年志愿者要从凡人小事做起,以小见大,(转2版)

  (接1版)不仅要在窗口开展志愿服务,更要在平时不容易看到的地方开展志愿服务,为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给予精神抚慰和必要帮助。

  欧阳坚强调,要通过每年举行的学雷锋活动,逐步在社会上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人们普遍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和行为习惯,让志愿服务精神在陇原大地遍地开花。

  仪式上,欧阳坚向10支专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兰州西客站等首批命名的16个“甘肃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张应银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来源:甘肃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