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812万元奖学金表彰优秀学子

2015年03月05日04:4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812万元奖学金表彰优秀学子

  带着对羊年的美好祝福和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3月2日上午八时整,盛兴中英文学校全体师生踌躇满志、齐聚升旗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新学期开学典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伴随着雄壮而又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也正式拉开序幕。

  开学典礼首先进行的是颁奖,学校对“爱校见行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励金,肯定他们在校期间爱校如家、勤奋好学、成绩优异、乐于助人、团结互助的优良风貌。

  紧接着,学校对一大批“受资助生”进行了隆重表彰,表彰通过自身努力,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以及行为习惯良好,在班级能起到带头帮扶作用,对学校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学生。据悉,当天颁发的奖学金从33000元至105000元不等,累计奖学金总额达到812万元,目的是激励和动员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开拓进取、超越自我、勇攀高峰,做一名健康、阳光、上进的优秀学生。

  最后,盛兴集团董事长陈建先生向全体师生员工表达了新春祝福,祝大家在羊年工作和学习都能够喜气洋洋,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新学期树立自己的目标,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过去的2014年,盛兴中英文学校教育教学各项成绩斐然,硕果累累。高考、中考成绩名列全市前茅,其中2014年高考重本率达29.05%,蝉联全市第一;学校餐厅被授予“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称号;学校被授予清远市“绿色学校”和“绿色幼儿园”荣誉称号;在“5·1”自主选拔考试中,4515名学子争考盛兴优质学位。

  新学期开始,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接受新学期的挑战,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文/图 陈步上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