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5000青年雨中扮靓潮州

2015年03月05日04: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5000青年雨中扮靓潮州

  南方日报讯 (记者/苏仕日 廖奕文 通讯员/杜原青)中医按摩、法律咨询、义医义诊……4日一大早,小雨绵绵,来自潮州各行各业的百余名志愿者将便民服务集市开进西湖公园里。

  今年3月5日是第52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6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4日,潮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全市近500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魅力青年,美丽潮州”潮州市2015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其中,潮州市直18支青年志愿者队伍、120名志愿者在西湖志愿者驿站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集市活动,集中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医义诊、中医按摩、金融、人口计生、法律法规以及信息技术咨询等服务活动。此外,近4000名志愿者分头清扫全市主要道路、公众场所和景点,清理城乡接合部的小广告、卫生死角等脏乱差场所,共同扮靓美丽潮州。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