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军在定安琼海调研农村建设发展

2015年03月05日09:0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李军在定安琼海 调研农村建设发展

3月3日至4日,省委副书记李军深入定安县、琼海市特色村镇、农业基地调研农村建设发展工作。

李军来到定安县定城镇龙州洋冬季瓜菜基地田头,与正在劳作的农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瓜菜种植规模、种植技术、产量产值、销售收入等情况。在龙湖镇高林村、龙河镇菉林村,李军走家入户,考察农村规划建设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拉家常、聊建设、谈发展,勉励村民立足优势、拓宽思路、勤劳致富、建设新农村。

在琼海市万泉水乡小镇、博鳌特色小镇、潭门南海小镇和北仍美丽乡村,李军穿街走巷,边看边问,仔细了解特色小镇和村屋民居规划设计建设情况,与相关干部共商加快推进城镇化的思路和措施。他说,村镇建设要规划先行,强化规划的引导和约束作用,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努力建设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李军还考察了龙寿洋农业公园,对农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模式给予肯定。(记者金昌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