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2014:一幅幅改革的壮丽画卷徐徐铺展

2015年03月04日06:5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2014:一幅幅改革的壮丽画卷徐徐铺展

  本报北京3月3日电 (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组记者 杨佐坤)2014年——深改元年,是自治区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内蒙古考察指导工作为千里草原送来了浩荡春风……辽阔北疆大地处处涌动着改革的勃勃生机,一幅幅改革的壮丽画卷徐徐铺展。

  一年多来,自治区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改革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主动担当作为,统筹谋划部署,紧锣密鼓研究每一项重大改革方案,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扬帆引领内蒙古全面深化改革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2014年伊始,自治区党委即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领导小组下设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民主法制领域、文化体制、社会体制、党的建设制度、纪律检查体制6个专项小组,负责研究自治区相关领域重要改革问题,协调推动专项改革措施的制定和实施。

  ■下转第2版

(来源:内蒙古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