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今年投入41.4亿元 办好30件民生实事

2015年03月04日05:3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年投入41.4亿元 办好30件民生实事

  本报讯 (记者 龙丹梅 通讯员 黄柏添)记者近日从江津区了解到,2015年,该区计划投入41.4亿元,着力办好30件重点民生实事,较2014年计划投资额增加3亿元,增长7.8%。

  2015年,该区从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需求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发,在去年的基础上优化并增加了一批新的民生实事,使重点民生实事总量达到30件。其中,新增的民生实事项目包括:落实孕妇产前出生缺陷筛选、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村级卫生室医疗设备配置标准化、村社便道建设、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改善、扩大就业技能培训、农村公路危险路段安装安全保障设施、流动文化服务进村、广播电视直播卫星工程、行政村光纤全覆盖和乡镇4G网络全覆盖、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等。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