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我们一起回娘家”

2015年03月04日04: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我们一起回娘家”

海珠区妇女节活动现场玩起音乐快闪。符超军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马喜生 通讯员/海宣)3日,广州海珠区乐峰广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三八节,我们一起回娘家”的大型社区主题活动吸引了很多街坊参加。

  活动内容包括音乐快闪、喜剧小品、互动游戏、社工服务等。小品《回娘家》以一家三代人在择偶、婚姻观念上的差异引发一系列冲突,在诙谐幽默中,反映现代女性在婚姻中更加独立自主,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妇联注重引入专业方法解决婚姻家庭矛盾。

  在服务展区,知心姐姐、暖心哥哥、热心阿姨、开心姥姥、安心舅舅等五个来自“娘家”亲人相继亮相,寓意“妇女之家”的各项主要服务功能。

  活动现场还别开生面地设置了婚姻体检处,通过婚姻状况评估,专家现场为居民的婚姻开出保养处方,受到街坊们的欢迎。各“妇女之家”还推出扫码抢红包活动。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