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全国人大北京团新增三名代表

2015年03月04日03:1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全国人大北京团新增三名代表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 王皓)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组团全体会议昨天下午召开,推选杜德印为团长,梁伟、方新为副团长。

  会议首先通报了北京代表团人员变化情况,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接触网六段高级技师巨晓林为全国人大代表;因工作调动,段铁力代表从河北团调入,现任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庞丽娟代表从安徽团调入,现任民进中央常委、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师范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北京团现在实有代表59人,昨天上午全部按时报到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确定了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

  会上,方新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她说,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一系列重要部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杜德印希望北京团代表认真贯彻、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保证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北京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