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赵克志为代表团团长

2015年03月04日15:12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贵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赵克志为代表团团长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贵州代表团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赵克志为贵州代表团团长,推选陈敏尔、龙超云、张群山、禄智明为贵州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赵克志指出,开好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确定的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大会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结合贵州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认真贯彻落实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严守大会各项纪律,遵照大会各项安排,认真准备审议发言,依法提出有质量、针对性强的议案和建议,依法履职,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张德江委员长关于保持良好会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大会改进会风的18项具体措施,自觉维护和改进会风,努力展现良好形象,唱响贵州加快发展的好声音,展现后发赶超的精气神,传递同步小康的正能量。(记者 赵国梁 陈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