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清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5年03月03日05:1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清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南方日报讯 (记者/龙跃梅)今年2月28日,是清远建市27周年纪念日。日前,清远观察、清远新闻网联合专访了原清远县最后一任县委书记赵伯杰。

  建市27周年以来,清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清远撤县建市这一历史决定,他认为,清远的发展证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谈起27周年来清远的发展变化,他感慨万分。他认为,这27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班子,特别是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了大量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27年来,清远从县级城市,发展成为今天初具规模的中等城市,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对于未来清远的发展,他信心满满。他认为,在全国全面深化改革、省委省政府振兴粤东西北的大背景下,清远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赵伯杰对推进“广清一体化”充满期待,“通过广清一体化,前途会更光明,清远肯定会发展得更好”。

  (详见AⅡ03版)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