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欧阳坚:在投身“四个全面”伟大实践中展示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2015年03月03日15:5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上强调 在投身“四个全面”伟大实践中展示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省委党校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今天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欧阳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对“四个全面”重大战略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清醒而深刻的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一重大战略思想上来,在投身“四个全面”伟大实践中展示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主持开学典礼并讲话。

欧阳坚强调,“四个全面”重大战略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新形势下治国理政的战略思考和战略部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解决当前我国改革发展一切问题的总钥匙,为亿万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指明了前进方向。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思想的深刻内涵、精神要旨和重大意义。要以“四个全面”为统领,突出重点、协调推进,聚焦难点、整体突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戮力同心为全面小康而奋斗;要坚持问题导向和为民取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矢志不渝加快全面依法治省进程;要突出“关键在治、要害在严”的要求,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欧阳坚强调,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抓落实不仅是干部作风好坏的“试金石”,也是能力水平的“检测仪”。要细化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实化考核奖惩,在全省上下真正树立起说了算、马上办、定了干、干必成的良好风气。(记者尤婷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