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埃尔克森续约恒大四年

2015年03月02日05:0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埃尔克森续约恒大四年

埃尔克森是恒大主要攻击手。

  刘力勤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3月1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巴西外援埃尔克森正式续约,新合同为期4年,直至2019年2月28日止。

  虽然俱乐部并未透露其续约年薪,据信埃尔克森续约后年薪在400万欧元以上,成为球队的顶薪球员。

  对于目前的恒大队来说,埃尔克森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也是连接球队两个时代的重要粘合剂。即使身价超千万欧元的阿兰和高拉特加盟球队,也无法改变埃尔克森在恒大球队中的重要战术作用。

  被广州球迷爱称为“埃神”的埃尔克森见证着这支球队的一路成长。2013年,他帮助球队卫冕中超冠军,同时自己以24球荣膺中超射手王;在同年亚冠淘汰赛中,他用连续的进球帮助球队一路杀入决赛并历史性地获得冠军。2014年,他帮助球队获得中超四连冠的同时,更是以28粒进球打破中超进球纪录并卫冕中超射手王,还荣膺联赛MVP。

  续约成功后,埃尔克森通过俱乐部录制的视频向所有关心他的球迷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我非常开心可以和广州队完成续约,我在广州生活得非常开心,在这里我找到了回家的感觉,接下来4年我会继续陪伴在你们身边,希望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可以赢得更多的荣誉!”

  当然,续约并不意味着埃尔克森未来不会转会欧洲,但这确保了俱乐部在可能的转会谈判中占据有利地位,这也算是埃尔克森送给俱乐部的一份礼物。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