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以学益智 以学修身 以学增才

2015年03月01日03:5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以学益智 以学修身 以学增才

  本报南昌讯 (记者范志刚)2月26日至27日,南昌市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市属企业党政正职,集中进行研讨学习。26日上午,集中学习第一课,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锡锌作了题为《依法治国中的意识和行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的专题讲座,这也是该市连续第12年举办春节后领导干部法制讲座。

  讲座上,王锡锌详细解读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含义,分析了领导干部该如何提高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该市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头学法、守法,把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体现到工作实践当中,使之成为开展和推动一切工作的基本方式和根本遵循。

  本报新余讯 (记者张武明 通讯员徐增华)2月25日至26日,新余市副县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走进市委举办的读书班,享思想盛宴、聚发展合力。

  在为期两天的读书班上,来自北大、清华等院校的知名专家着眼于加深对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理解,围绕“当代核心价值观”、“以科技创新方法建立领导干部的创新思维”、“当前经济形势”、“当前国内外形势新特点”、“法治建设”5个方面作了精彩报告。

  据了解,此次学习情况将作为领导干部年度绩效考核和绩效评议的重要内容。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