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南宁:“春风行动”“吹”来百场招聘会

2015年02月28日07:07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南宁:“春风行动”“吹”来百场招聘会

  本报南宁讯 (记者/罗琦)“家里的两个孩子都上了大学,我们俩打算在这里找份工作,给他们挣点生活费。”2月27日,在南宁市2015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春季用工招聘会现场,提前一天赶到南宁的河池市凤山县罗昌文夫妇一早便前来觅求岗位。

  此次招聘会在江南区富士康沙井科技园举行,共有210家企业进场招贤纳才,提供就业岗位近两万个。据了解,今年“春风行动”的服务对象主要是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在未来的一个月内,首府各县区也将先后组织近百场招聘会,有针对性地帮助进城求职的农村劳动者尽快实现就业,并利用信息网络、媒体、移动通讯等手段,为农村劳动者提供更加迅速便捷的就业信息和政策、法律等服务。与此同时,还把贫困乡、贫困村、城乡长期失业人员作为帮扶重点,开展“送政策、送岗位下乡到村”活动,将政策和信息送到村、送到户。

(来源:广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