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王上源“压哨” 转会恒大

2015年02月28日05:2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王上源“压哨” 转会恒大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7日晚,广州恒大淘宝队官方宣布与比甲豪门布鲁日队球员王上源正式签约,不过并未对外透露转会金额及合同年限。据悉,这也是恒大在这个转会期间的最后一笔签约。

  出生于1993年6月的王上源不满22岁,场上位置为前锋或者前卫。2012年,他入选里克林克执教的中国国家青年男子足球队并担任队长。2013年5月份曾试训英超曼城。2013年7月14日,王上源加盟比利时豪门布鲁日队,成为首位加盟布鲁日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并入选过联赛最佳阵容。同时,他以主力身份帮助布鲁日U21队夺得上赛季联赛和杯赛双冠军。

  不过,本赛季以来,布鲁日队主帅米歇尔公开将王上源放进了球队清洗名单。在经纪人的运作下,他选择回国加盟了联赛霸主广州恒大队。对于恒大而言,这也符合他们一贯以来对于海外联赛才俊的关注。

  虽然在目前卡纳瓦罗的前场阵容中,王上源很难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不过在恒大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他也可能得到一定的出场机会。

  在王上源加盟之后,恒大本赛季的内援转会名额已经使用了3个,其他两名内援是边后卫邹正和后腰张佳祺。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