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

2015年02月28日09:2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市领导唐雄兴、康永恒、陈全禄、贺宗飞出席会议。

  2014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助推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广安系列活动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突出,舆论宣传亮点纷呈,文化改革和文化发展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开局之年,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清醒认识当前新常态及人民群众日益旺盛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推动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引导和管理;要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领导和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主动权。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重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引领带动、宣传普及、学用结合;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广泛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培育宣传先进典型,弘扬优秀传统美德,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深化四大主题宣传,加强舆论引导管理,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集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网上阵地建设和网络生态治理,激发网络空间正能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形成出精品、出人才、惠民生的生动局面;要生动讲述“中国梦在广安”精彩故事,塑造和展示广安良好形象,为推动广安经济社会快节奏、高速度、超常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刘夏)

(责编:徐婵、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