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韶关火车东站 节后发送旅客11万人次

2015年02月27日04: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韶关火车东站 节后发送旅客11万人次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罗春辉)笔者从韶关火车东站获悉,26日韶关东站发送旅客1.5万人次,客流高峰持续,主要是南下广州、东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的返程客流。年初一至初八,韶关火车东站安全发送11.2万人次,比去年增加6000人次,增长5.6%。预计此轮返程客流高峰会持续到年初十,正月十五后会形成另一轮的客流小高峰。

  据韶关火车东站负责人介绍,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车站方面每天加开行四趟始发往广州、深圳的临客,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增设自动取票机等措施,方便市民购票。由于在韶关各主要乡镇都开设了车票代售点,同时还将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延长到60天,许多回韶旅客都提前通过12306网站成功订到返程的车票。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