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5年02月27日02:4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市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吕锡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4年全市党建工作情况、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情况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调整情况,研究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

  吕锡文指出,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当前最现实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坚定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是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首都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吕锡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抓党建和抓发展统一到“一切为了人民”的执政目标上来,切实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对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在抓好各自系统、领域党建工作的同时,主动融合、密切配合,围绕中心工作集中力量办大事、解难事,着眼薄弱环节抓基层、打基础,共同推动全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市领导叶青纯、李伟、姜志刚出席。

(来源:北京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