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彭水县节后第一课为干部“紧发条”

2015年02月27日08: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节后第一课为干部“紧发条”

  人民网重庆2月26日电 (记者崔佳)26日,重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200多名干部来到县委大会议室,认真参加县委举办的“四个全面”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学习。

  根据培训班方案,为期3天的时间里,重庆市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将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和干部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主题,作培训授课。

  县委书记钱建超在开班仪式上说,举办这个专题培训班,就是要从新年一开始就“上紧发条”,以贯彻落实党中央新的战略部署为起点,从解决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入手,着力展现新风貌、营造新氛围、落实新举措、实现新作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