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住院迎来“小高峰”

2015年02月26日04:0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住院迎来“小高峰”

  本报讯(记者李旭兵)2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七,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省会医院也迎来了不少“返院”患者,一片忙碌的景象。

  “李大姐,过节期间,您对咱姑娘们的服务满意不,有什么问题只管说啊。”正月初七上午,在省胸科医院呼吸三病区,护士长张娟就早早来到病区,调查春节期间留院患者的满意度。今年春节,省胸科医院呼吸三病区有20多位老病号没有回家过年。

  当天上午,记者又来到省肿瘤医院放疗科,只见几十名患者已经排起了长队。该科门诊技师长、主管技师王祥说,放疗必须保证一定的频率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因此,每年科室都是正月初五检修机器,正月初六准时开机为患者治疗。

  “每年春节后,都会有一部分春节回家的患者返院住院,因此会迎来一个住院的小高峰。”该院住院部负责人说。③7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