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超英:收心聚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周远

2015年02月26日08:4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收心聚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今天是正月初七。在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他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抓紧从春节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凝神、聚力出发,充分发挥“施工队”作用,努力实现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良好开局。

陈超英听取了假期委厅机关运转、办案点运行和节后人员到岗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一年到头经常夜以继日、加班加点,表现出了坚强的政治品质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这是进一步做好工作最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务之急要抓紧收心归位、凝神聚力,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上来,迅速把力量聚焦到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紧紧扭住落实“两个责任”这个牛鼻子,踩着不变的步伐,把握节奏和力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查办案件、纠正“四风”、巡视监督和纪检体制改革等工作,以良好的开局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