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出彩人生始于不懈前行

2015年02月25日07:0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出彩人生始于不懈前行

耿 联

  回眸春节长假,美好的时光总显得短暂。返乡的人们,与亲朋好友的话还没说完;旅行者们,精彩风光还没看够;上班族们,还没从假日休憩中调整过来。羊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就这么开始了。

  盘点假日,无论是商贸、出行、旅游等方面数据,还是各地多彩活动透出的浓浓年味和幸福滋味,都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发展进步的脉动。“现在的日子,每天都像在过年。”随省领导走访调研,苏北农村一位老党员的这句大实话,说出很多人的共同感受。过年才添新衣、过年才吃大鱼大肉,这样的记忆,今天的孩子们多半不会再有。生逢这个时代,我们何其幸运。而这样的发展变化,正是我们每个人用双手创造出来的。

  每一次告别,都是为了更美好的聚会。让我们带着年味上路出发,为了心中共同的梦想。人生出彩的机会,当在我们坚持不懈前行的脚下。

(来源:新华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