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邓小刚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群众

2015年02月20日16:37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邓小刚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群众

正值春节除夕夜,18日晚上,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邓小刚来到拉萨市基层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执勤官兵、基层工作人员,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一同看望慰问。

在执勤点上,邓小刚和正在执勤的各方面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祝福,并仔细询问维稳安保措施和带班值班工作情况,他说:“正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你们为了全区的和谐稳定、为了各族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无怨无悔,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对你们表示衷心感谢,祝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春节和藏历新年快乐、扎西德勒!”

邓小刚强调,全区各级、各方面维稳安保执勤力量要坚决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把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的“十项维稳措施”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特别是过节期间人流量大,一定要严防发生拥挤、踩踏和交通、火灾等公共安全事故,严防恐怖暴力事件,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努力为全区各族人民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广场上,人流如织,邓小刚主动走上前去,与各族群众亲切交谈。“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许多群众认出了邓小刚,纷纷同邓小刚打招呼,互致节日祝福。邓小刚说:“新年新气象,祝福大家一切都好。新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区各族人民共同努力,西藏一定会在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进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各族群众的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邓小刚还来到大昭寺看望慰问寺庙僧人和驻寺干部、干警。

自治区领导格桑次仁、索朗仁增、土旦赤列、唐晓、高万海、高雨祥一同看望慰问。(记者 陈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