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走访慰问专家学者

2015年02月17日11:1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走访慰问专家学者

2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走访慰问了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核心专家张林和贵州勤邦食品安全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省管专家何方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陈敏尔与张林就交通建设技术服务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得知企业去年营业收入已达20多亿元,陈敏尔非常高兴,他鼓励张林充分用好企业成功改制带来的红利,牢牢抓住我省交通建设大发展带来的大机遇、大市场,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推动企业成倍加速壮大。

临别时,陈敏尔对张林说,贵州交通建设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技术创新需求无处不在,交通规划勘察设计行业发展永远在路上,省交勘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要勇于担当、奋力前行、一路向前。

何方洋长期从事食品安全化学污染物残留快速检测技术研究,是将生物免疫技术应用于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领域的专家。陈敏尔来到何方洋领办的贵州勤邦食品安全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运营情况。得知企业入驻贵州以来,秉持“把健康留给人民、把产业留给家乡、把成长留给员工”的理念,在食品安全检测产业、民用健康装备、安全食品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发展迅速、势头良好,陈敏尔十分欣慰。他说,在全社会越来越关注“舌尖上的安全”的大背景下,食品安全检测是极具发展潜力的产业,勤邦公司走的技术发展路线与我省发展大数据、大健康产业的决策部署高度契合,我们对企业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企业扎根贵州,面向全国,充分发挥市场、技术、管理的优势,坚持以大数据支撑大健康,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把企业做得越来越好,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百姓。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陈敏尔强调,近年来贵州发展取得的成就,凝聚着广大专家学者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感谢他们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我们要由衷地为他们点赞、加油。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满腔热情地投入贵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更加主动地融入创新驱动发展的丰富实践,为贵州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再立新功。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倍加尊重爱护科技创新人才,积极为他们开展工作搭建平台,为他们领办企业搞好服务、提供支持,让他们更好地发挥专长,创造出更多科技创新成果,以科技为支撑推动贵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记者 杨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