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克罗地亚总统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苗圩

2015年02月17日07: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克罗地亚新任总统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离任总统约西波维奇15日、16日分别会见了正在克罗地亚出席新任总统就职仪式的习近平主席特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

苗圩向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她就任克罗地亚总统的祝贺,祝愿克罗地亚在她的领导下,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克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苗圩转达了习近平主席致约西波维奇的口信,对约西波维奇在任期间为促进中克友好,拓展务实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希望约西波维奇今后继续致力于发展两国友好事业。

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约西波维奇感谢中方派特使出席克新任总统就职仪式,表示愿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做出不懈努力,请苗特使转达他们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新华社萨格勒布2月16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17日 03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