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发生两起枪击案

2015年02月16日04:5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发生两起枪击案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发生两起枪击案

  据新华社哥本哈根2月15日电(记者石寿河)丹麦首都哥本哈根14日下午至15日凌晨接连发生两起枪击案,致两人死亡,5名警察受伤。目前,两起案件的凶手仍然在逃,警方称尚不能确定两起案件是否有关联。

  哥本哈根市警察局15日凌晨1时11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有一人在市区一座犹太教会堂被枪手击中头部,另有两名在场警察受伤,枪手随后逃离。警方随后在凌晨4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此案中被击中头部的丹麦人已经死亡。

  警方没有公布这起枪击案具体发生的时间,但据《哥本哈根邮报》报道,第二起枪击案发生在15日凌晨。

  而在14日下午,位于哥本哈根市区的一个文化中心遭枪手从外向里开枪射击,致使一人死亡,三名警察受伤。

  据新华社哥本哈根2月15日电(记者石寿河 吴波)丹麦警方15日说,警方在当天的围捕行动中击毙了涉嫌制造之前两起枪击案的嫌犯。

(来源:甘肃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