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佳看望慰问省级离退休老干部

钱其鲁

2015年02月16日11:0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要为广大老干部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分别看望了省级离退休老干部云曙碧、云曙芬、沙驼、许令妊和阿拉坦敖其尔,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

李佳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佳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了良好势头。李佳说,老同志们都很关心内蒙古的发展,自治区能够取得目前的发展成就,与你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为自治区发展倾注的大量心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佳表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他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搞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广大老干部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全区蓬勃向上的发展形势感到高兴,他们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记者 钱其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