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加强预防预控 确保口岸安全畅通

2015年02月14日08:1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加强预防预控 确保口岸安全畅通

  南方日报讯 13日下午,招玉芳副省长率队赴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天河铁路客运口岸进行春运安全检查,代表省政府慰问了奋战在口岸一线各查验单位的干部职工。省口岸办、驻粤口岸各查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招玉芳强调,要认真做好“回头看”的工作,尤其是对口岸现场的供电、通信等关键设施、关键系统作进一步检查,加强对重点地方的抽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设施安全运作。要确保旅客安全、快速通关,在高峰时段运营单位要科学调度、增加运力,合理安排班次;查验单位要开足查验通道、增派人员上岗,增强疏导能力。要加强卫生检疫安全,联防联控,防范埃博拉、流感等疫情传入。要做好安全预案和计划,各单位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人员到岗到位的监督检查,深入口岸现场及时处理和解决各类问题和突发事件。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商和协调联动,定期会商研判形势,加强预防预控,确保口岸安全畅通。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