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深入实施宜居环境建设不放松

2015年02月14日08:0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深入实施宜居环境建设不放松

  本报讯 (记者 张静雯)13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副省长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栅洁充分肯定全省住建系统在宜居环境建设行动和“两违”综合治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要求,2015年全省住建系统要深入实施宜居环境建设不放松,强化统筹协调,实现重点突破、整体推进,体现规模效应;加强城市建设中的地域文化传承,坚持适用、经济、美观的建筑设计理念,建立完善保护长效机制,展现八闽特色和时代特征;贴近群众需求,抓好住房保障、供水和燃气安全、工程质量等工作;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典型试点示范、现场会推动、舆论引导,显现带动效应。持续推进“两违”综合治理不放松,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分类处置,推进依法治理。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不放松,突出规划引领,保持乡土气息,注重连线成片,抓好垃圾污水处理。要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多规合一”,统筹规划、科学有序推进机制砂推广应用。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