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许卫国参加指导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5年02月13日15:1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许卫国参加指导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2月6日,省委副书记许卫国到联系单位省委统战部,全程参加指导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

许卫国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认真审阅了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孙远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也聚焦主题,深入查摆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度,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的主要问题,推心置腹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抓住要害,揭短亮丑,特别是深刻认识“七个有之”的危害性和严重性,逐条查摆剖析。省委第二十二巡回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点评。

许卫国对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统战部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自我批评敢于主动亮丑,相互批评比较中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许卫国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 “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取得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实效;要继续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将“一岗双责”真正落到实处;要用良好的作风创造性而又扎实地履职尽责,在新一轮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中有新的更大的作为。(记者王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