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天河好人”送暖客运站

2015年02月12日04: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天河好人”送暖客运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成希 通讯员/田禾)为更好地宏扬“天河好人”精神,传播“天河好人志愿服务队”正能量,让更多来到天河区务工的外来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刚获评“感动广东十大人物”的尚丙辉带领“尚丙辉关爱外来人员工作室”于2月11日走进天河客运站提供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全出行宣传,协助客运站管理方维持春运秩序,为回家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爱心牵引中让各位回乡的旅客感受到羊城的温暖,踏上文明出行、平安回家的开心旅程。

  在活动现场中,志愿者们手持“文明出行”等大拇指标志,热心地为春节回家的旅客提供文明出行指引,解答旅客的咨询等。在为旅客提供便利的同时,维持客运站正常的运营秩序,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客运站春运环境和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尚丙辉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尚丙辉关爱外来人员工作室”自去年12月正式揭牌以来,以凝聚“天河好人”力量,弘扬“天河好人”志愿服务队志愿精神,打造天河区流浪流动人员定点特色服务平台为目标。为了更好地传播“天河好人”精神,为外来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工作室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活动中,自成立以来,短短一个多月,就已救助15名外来人员。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