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中山惠州两地 书法作品联展开幕

2015年02月12日04:4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中山惠州两地 书法作品联展开幕

书法家们在联展现场观摩交流。

  高薇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高薇 通讯员/吕由)11日上午,由中山市文联、中山市书法家协会、惠州市文联、惠州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翰缘墨韵”中山—惠州两地书法作品联展,在中山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开幕。黄衍增、余乃刚、安想珍、蓝广浩等人的一百余幅作品展出。

  据了解,此次书法联展是继中山—南雄书画联展、“文化走亲”中山—潮州摄影作品联展、“西江能见度”珠中江三市摄影联展等中山文艺“请进来,走出去”工程的又一盛事,也是去年中山市文联创建全国首个文联枢纽型社会组织,启动中山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社会文艺团体孵化培育发展项目后,扶持培育中山市五桂书法院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中山市文联相关负责人称,中山和惠州两地,在历史文化、经济建设、风土人情等方面均有诸多交集,本次书法联展对开拓两地书法家的艺术视野、共建和谐新风尚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