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2015年军民迎新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等出席

    2015年军民迎新春茶话会1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等同全国双拥模范代表、首都干部群众和驻京部队官兵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话双拥美好前景。

王岐山在巡视部署会上强调:巡视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王岐山11日出席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讲话。王岐山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思想武器,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创新方式,让巡视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国务院任免 任命侯建国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

    任命刘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隆国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命王仲田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命李克明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深阅读:科研经费不应成为“唐僧肉”

    最高检2月11日通报了查办科技领域职务犯罪的相关情况,显示科技经费管理制度不健全是引发犯罪的重要原因。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