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滇工地坍塌事故致8人遇难

2015年02月11日04:4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滇工地坍塌事故致8人遇难

  新华社昆明2月10日电 记者从云南省文山州职教园区坍塌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事故现场搜救工作于10日13时许结束,此次事故共造成8人遇难、7人受伤,善后及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开展。

  9日,文山州职教园区学生活动中心在建大楼在进行混凝土浇灌时,脚手架发生垮塌。事故发生后,文山州陆续派出消防、公安、住建、医疗等数百名救援人员,及搜救犬等设备投入救援。

  据介绍,此次事故共造成15名施工人员被困,其中8人遇难、7人受伤。遇难人员中有7名在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另有1名被救出后因伤势过重,于10日14时许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7名伤员正在文山州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文山州已组建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并将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