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统筹推进六方面工作处理好三个关系

2015年02月11日04: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统筹推进六方面工作处理好三个关系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啸)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在参加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2014年的政府工作成绩,来之十分不易。全省实现生产总值6.78万亿元,广东为全国经济稳中求进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先耀表示,在新常态下,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中应注意统筹推进六个方面的工作、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要统筹推进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统筹推进加快发展与调整结构并重;三是要统筹推进地区、城乡、经济社会之间协调发展;四是要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相统一;五是要统筹推进硬实力建设和软实力建设同步;六是要统筹推进发展硬环境和发展软环境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建设要注意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既要坚决反对以权谋私、贪污腐败,又要大力鼓励干净干事、宽容失误、探索创新;二是既要坚决反对官商勾结、利益输送,又要努力营造招商亲商护商爱商的营商环境;三是既要坚决反对吃拿卡要、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官僚作风,又要有效防止懒政庸政怠政、为官不为的消极腐败现象。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