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火灾 遇难者家庭义卖

2015年02月10日04:5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志愿者为火灾 遇难者家庭义卖

  南方日报讯 (记者/罗锐)惠东火灾牵动了惠东志愿者的心。记者9日获悉,惠东县西子公益惠东服务队和惠东县爱心群志愿者协会将于11日在惠东举行义卖灯笼活动,有4名遇难者生前曾参与制作这批义卖品,原本计划将义卖的款项捐给单亲家庭,发生火灾后,这些义卖款项将捐给这4名遇难者的两个家庭。

  据惠东县爱心群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乾国于2月3日去到惠东少年宫,少年宫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了一批灯笼,准备等到2月14日将这批灯笼拿去义卖,义卖的款项将委托协会捐给惠东山区的单亲家庭。

  可是,2月5日一场大火,参与制作的惠东少年宫2名老师和2名学生已经实现不了他们的愿意了。李乾国说,爱心义卖活动将继续进行,义卖活动时间为2月11日14时,地点为惠东润升百货门口,届时将把义卖款项将捐给这2个不幸的家庭。“希望通过举办此爱心活动,让惠东大爱一起去抚平逝者亲人们的伤痛!”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