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武警中山支队 全员争优成果丰

2015年02月10日04:4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武警中山支队 全员争优成果丰

  南方日报讯 (记者/高薇)6日上午,武警中山市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暨表彰会。记者现场获悉,去年,该支队获得十余个“先进”称号,分别被武警部队评为“安全先进单位”,被广东省武警总队评为“基层建设先进支队”、“保密工作先进单位”等。该支队创作的动漫作品《老“新”兵》代表广东省武警总队参加武警部队动漫创作比赛获得一等奖,参加全军评比获得二等奖。

  据武警中山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支队在总队党委和中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强军目标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把中山当故乡,积极参加和支持“幸福和美中山”建设,全体官兵士气高昂,部队战斗力显著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士官李长亮、苏文东等分别被总队评为“十大标兵士官”、“百名优秀士官”;王爱荣、马湘伟、李长亮等9人荣立个人三等功。

  中山市副市长谭培安出席了当天的会议,并对武警中山支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虽然中山地域面积不大,武警中山支队人数也不多,但小地方也可以有大作为,去年的成绩就是很好的说明。他指出,“争先创优”工作带动了整个部队的建设和管理,希望全体官兵能在2015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