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揭阳飞浦东最低票价200元

2015年02月10日04:4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揭阳飞浦东最低票价200元

  ■飞机

  南方日报讯 (记者/达海军 通讯员/付聪 钟建国 祝晓昌)笔者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公司了解到,8日和9日,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连续两天迎送旅客突破1万人次,提前进入客流密集高峰期。东航、国航在揭阳往返北京、浦东、杭州三条航线上共追加50个加班航班,以满足春运旅客需求。

  据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以往民航春运一般要到节前一周才进入最高峰,今年由于春节比较晚,加上全国各地近期天气不错,不少旅客纷纷提前出行,促使揭阳潮汕机场客流高峰比往年提前了2至3天。8日和9日两天,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起降航班均达到95个架次,连续两天客流过万人次,进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约八成,其中揭阳往返上海、成都、重庆、长沙、郑州、海口、义乌等热门航线的上座率已接近100%。

  据悉,由于北京、上海飞揭阳的机票供不应求,国航在揭阳—北京航线上增加8个进出港航班,执行日期为15日至17日、25日。东航在揭阳—浦东航线增加24个进出港航班,执行日期为13日至28日。此外,东航还在揭阳—杭州往返航线增加14个进出港航班,执行日期分别为7日、9日、11日、14日、23日、25日、28日。目前,上述加班航班已进入售票系统开始销售,揭阳飞浦东最低票价仅200元(不含50元民航建设基金,下同),揭阳飞北京最低票价仅370元。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