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发挥融通中外优势 积极为粤建言谋策

2015年02月10日04: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发挥融通中外优势 积极为粤建言谋策

  南方日报讯 (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黎琴)9日晚,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在广州会见了列席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和海外侨胞特聘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唐豪,秘书长杨懂参加会见。

  梁伟发对海外侨胞不远万里前来列席省政协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对海外侨胞多年来为广东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依法治国和从严治党。相信有广大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紧密团结、大力支持,广东一定能够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继续当好排头兵,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希望各位海外侨胞积极参与政协会议的相关活动,深入了解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发挥融通中外、人脉商脉广阔的优势,继续积极为广东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大力,增实效。

  2008年以来,省政协已连续8年累计邀请了来自55个国家的169位海外华侨华人列席会议。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