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武鸣:全面更新乡村保洁员装备

2015年02月09日07:1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武鸣:全面更新乡村保洁员装备

  本报武鸣讯 (记者/曾永联 通讯员/张华勇)2月7日,一批崭新的保洁工具发放到武鸣县马头镇13个村(社区)的保洁员手中。至此,该县已全面更新了乡村保洁员的保洁装备。

  武鸣县共有保洁员2873名,保洁工具以县“乡村办”统一配发为主。随着清洁乡村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保洁工具陈旧破损且不足的情况凸显。为巩固清洁乡村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生态乡村活动开展,促进乡村建设升级上档,该县为13个镇发放了一批总值40万多元的保洁物资,包括三轮垃圾车130辆,长短扫帚各5746把,铁铲、垃圾铲、火钳、反光服、袖套、手套各2873套,确保全县2873名保洁员人手一次性配备两把长柄大扫帚、两把塑料短扫帚、一把长柄铁铲、一个垃圾铲、一套保洁员反光服等。

(来源:广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