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海珠迎春花市节庆活动好戏连台

2015年02月09日04: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海珠迎春花市节庆活动好戏连台

多个文艺精品节目在珠影“星光城”广场演出。 符超军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马喜生 通讯员/海宣 申思)8日,“羊城过羊年 喜庆惠海珠”——2015年海珠区迎春花市节庆系列活动在珠影“星光城”广场举行。南方日报记者看到,广场现场演出舞蹈节目,此外著名书法家卢有光、陈秋明,广彩、广绣非遗传承人也现场献艺。

  8日下午,珠影“星光城”广场开展了“书画名家送春晖、非遗大师送祝福”活动,邀请了卢有光、陈秋明等30名书画名家和非遗项目传承人与市民互动,撰写春联并现场赠送小礼品,渲染节庆氛围。当天晚上,多个文艺精品在现场展演。

  据了解,9日19:30—21:00另一场海珠区迎春花市节庆系列活动“流金岁月”——怀旧电影音乐会将继续在珠影“星光城”广场举行,音乐会邀请具有五十多年的电影音乐演奏历史和表演经验的广州珠江交响乐团为市民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