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市民政局纪委书记 方少平被查

2015年02月07日07: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市民政局纪委书记 方少平被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成希 实习生/张天翼)中纪委周五模式继续开启,广州又倒一个贪官。6日11时许,中纪委官网挂出了这个消息——据广州市纪委消息:广州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方少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悉,方少平是广州市纪委派驻到民政局的纪检组组长。在民政局官网上可以看到,方少平在2011年就当选了中共广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011年3月,他调任广州市民政局纪委书记,在民政局分管纪委办公室、派驻局监察室。

  1月13日,是方少平最近一次出现在民政局官网的报道。报道称:1月9日,市民政局纪委调研组在局纪委方少平书记的带领下,到市殡葬服务中心对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及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2012年,市民政局曾爆出腐败窝案。原局长李治臻、原巡视员许千里等多人都已先后获刑。但是有内部知情人士介绍,方少平此次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并不是在民政局以及纪委书记的任上,而是跟其在团市委的工作相关。

  据悉,此前方少平在团市委工作多年,曾担任青年文化宫主任长达10年时间。有知情人士介绍,方少平落马,涉及在青少宫基建中收受贿赂。之前有基建老板被抓,他供出了方多年前收取贿赂的事情。纪委由此突破,掌握了方少平违法违纪的证据,在上个月底,将其带走双规。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