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2015年02月07日07: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直宣)6日上午,2015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工作为主题,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实施机关党建“八大引领行动”为抓手,主动适应新常态,严以为常转作风,实以有为强服务,引领机关党建在服务“三个定位、两个率先”中走在前列。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省直机关党委(党组)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目标和举措,带头落实好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做到重视党建、真抓党建;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增强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和政治担当,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大事项亲自督办,真正成为从严治党的书记;各部门党委(党组)成员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抓,履行好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责任。党委(党组)要突出重点,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在切实把好方向、切实抓班子带队伍、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服务好中心大局,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要带头执行好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机关党组织活动、切实发挥好一把手带动作用。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