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5年02月07日02:3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宝昌通报了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市政协党组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格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在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目标和具体整改措施。

  吉林讲话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于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的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具有重要作用。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要求,紧扣主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吉林要求党组和各部门、各专委会一起,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一要坚持“三严三实”,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坚持首善标准,坚持严字当头、从严要求,坚持真改实改、以身作则;二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整改,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已有的好制度、好做法;三要做到善做善成,站在全市工作大局、政协工作全局来思考、谋划整改措施,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要管党的要求,市政协党组、机关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捋清责任体系,制定责任清单,坚持上下互动、左右联动,共同形成整改合力,把市政协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局处级干部、市政协委员代表、区县政协负责人、机关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来源:北京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