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全省台胞台商台属新春联谊会举行

2015年02月07日00: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台胞台商台属新春联谊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张武明)2月6日,全省台胞台商台属新春联谊会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龚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龚建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的台胞台商台属和各有关方面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可圈可点的一年,也是赣台交流合作亮点纷呈的一年,赣台经贸合作再结硕果,赣台联络交流再创佳绩。我们真诚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台属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潮流和重大机遇,积极推进赣台交流合作,积极参与江西改革发展。新的一年,我们要充分发挥赣台会的品牌效应和带动作用,促进两地经贸往来不断深入,合力实现赣台经贸合作新突破;要充分利用两地互有资源,实现优势互补,重点加强两地在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合力迈出赣台交流往来新步伐;要更加贴近台胞台商台属的愿望要求,切实维护台胞台商台属的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合力开创涉台服务工作新局面。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